[全职][于郑/喻黄]艾玛我的狗眼又瞎了,我也是

 @Lemonade 檬檬的梗!


01.蓝雨战队群聊记录:(又名全程欺负喻队手速)

锋芒慧剑:有人能管管吗?大早上公然秀恩爱,我们这些单身狗怎么办?

叫我奶爸:什么情况?求图求真相!

夜雨声烦烦烦烦:同求!

锋芒慧剑:……

锋芒慧剑:[图片]

夜雨声烦烦烦烦:我靠!什么时候!

枪淋弹雨:不是第一次了,压力山大

八音符:昨天下午我也看到了

枫林:还有昨天上午

涛落沙明:你们就承认了怎么样,大家都见过不下十次了

[匿名]大黄:做手操而已,你们想多了

锋芒慧剑:……

涛落沙明:……

八音符:……

枪淋弹雨:……

枫林:……

叫我奶爸:……队长你觉得这种情况下匿名有意义吗???还是对面wc的匿名!

索克萨尔:真的是做手操,你们怎么这么在意?

枪淋弹雨:队长,你不觉得做手操的时候,你们俩之间的气氛不对?

锋芒慧剑:太不对了!

夜雨声烦烦烦烦:不要难为我们队长,有什么问题冲我来!

夜雨声烦烦烦烦:我和队长之间的气氛一直很好啊,做着手操讨论战术都持续好几年了,我算算啊得有六七年了,有什么奇怪的吗?你们做手操的时候不会顺便说点别的???

枪淋弹雨:艾玛我的眼睛……

叫我奶爸:你俩有一点秀恩爱的自觉好不好啊!

锋芒慧剑:队长,我真心建议蓝雨训练营招几个女生。

涛落沙明:+1

八音符:+2

枫林:+3

索克萨尔:+4

夜雨声烦烦烦烦:+5快招几个女生吧,免得你们总认为我和队长在谈恋爱

锋芒慧剑:难道没有???

夜雨声烦烦烦烦:当然没有!

夜雨声烦烦烦烦:谁说我们队长恋爱了?!马上季后赛,当然是专心打比赛,谈什么恋爱!不专业!不认真!不严肃!我们队长必须专业认真严肃,是吧队长!

索克萨尔:嗯,当然是荣耀最重要。

锋芒慧剑:………………为何我十分想吐槽又完全吐不出来!

索克萨尔:郑轩,你眼睛怎么了?

枪淋弹雨:没事,戴上墨镜好多了。

索克萨尔:没事就好。我叫队医了,他说一会儿去给你检查一下。

枪淋弹雨:……真没事!怎么叫队医这么速度!

索克萨尔:以防万一。因为我关心你们啊。^ ^


02.荣耀论坛八卦区帖子:

八一八公会会长和副会长的瞎狗眼基情

1L 压力山大

不吐不快,借地儿吐槽,不然我怕憋出内伤活不过今晚!下面开八。

我们是玩家小公会,经常在线的就十来个人吧,大家关系很好,互相团结友爱,楼主一直觉得这种团结友爱的氛围很好,直到最近——会长和副会长一碰面有迷の念气罩围着他们,自带天使威光和闪光弹,不能接近,狗眼已瞎。

举个例子,今年元宵,公会发福利,竞技场1v1PK,输的那个买一周早餐,没错我们还是同事,然后会长手速略低,毫无疑问是输的(会长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就看安排谁和他PK了。结果正如大家所料,是副会长。会长是术士,副会长是剑客。

他们开打我们果断围观,结果他们打了十五分钟的指导赛啊指导赛,一会儿剑客卖个破绽欺负一下术士手速,一会儿术士抓住机会展示控制精准,单身狗的我总觉得像围观他们调情一样……两个人打了十五分钟也不知道聊了什么,第二天副会长拿着会长买(ai)的早餐一脸春风。

还有工作之余公司会组织一些团队建设活动大家都懂的,今年春天是爬山,爬到一半副会长落后边喊了会长一声,会长让我们先走去前面等他们,然后我们就先上去了。当时我们谁也没多想,我这两天越想越不对,那天副会长回来口干舌燥面红耳赤气喘吁吁问我要水喝(大家的水都在我这真真压力山大),爬个山他们还能赛跑不成?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我们公司算是IT行业,会长很注意颈椎腰椎方面的保养,经常提醒我们坐一小时起来动一动。有一天我活动的时候晃到一个会议室,刚想推门进去躲懒就听到里面传来副会长和会长的声音……

(以下内容涉及18x描写未成年请速速睡觉)

“啊,疼疼疼疼疼……轻点儿……再轻点儿……”

“这样呢?”

“嗯~这样舒服多了~一会儿我给你弄~”

“我不用,你舒服就好。”

艾玛简直羞耻,人家papapa我偷听个什么啊!

我觉得,他们俩都这样了,公开一下我们也不是不能接受啊,结果……直接上图。

[聊天记录.jpg]

名字我马赛克掉了,标出了会长和副会长,应该能看懂吧。“不要难为我们xx,有什么问题冲我来”我被副会长这句话闪瞎得久久不能复明。

2L 沙发!

先码再看!

3L 板凳!

靠!看完沙发就没了,楼上不厚道!楼主更不厚道!同是天涯单身狗,相逢何必放闪光!

4L 嗷嗷嗷嗷

好萌啊!!!!@一生放浪不羁爱基友 @爱过不约是蓝黑 酷爱来看!

5L 等等……

楼主我好像认识你……我就问一个问题,天使威光还是闪光弹?

6L 等等!!

楼上我知道你是谁了!

7L 神马情况

这帖子刚开就有神展开了?天使威光还是闪光弹是什么暗号?

8L 是问职业吧

守护天使还是弹药专家

9L 烧烧烧

自古奶妈多八卦,自古弹药出基佬

10L 烧烧烧烧

楼上地图炮过了啊,我花才不基佬!

11L 对面wc??

我草又怎么你们了,你庙的天天看不顺眼!

12L 楼上不要骂人

也不要卖萌

13L 我来组成孜然

不要歪楼,不过那段18x我觉得更像是按摩的声音啊……

14L 我来组成辣椒

以我补钙的经验判断,那段确实更像按摩

15L 楼主去哪儿了

那这么推断的话,前边副会长气喘吁吁是因为怕他们等太久所以一路跑上去?

16L 楼主呢?

群众们喊你回来求鉴定呢!


03.于郑聊天记录(又名惺惺惜惺惺)

郑轩:!!!

于锋:………………

郑轩:你看了?

于锋:嗯……

郑轩:……

于锋:压力山大啊……?

郑轩:…………

于锋:我不会跟他们说的

郑轩:……谢谢

于锋:不过18x那段我觉得是按摩

郑轩:!!

郑轩:啥?为啥?

于锋:……你听过……就知道了……

郑轩:………………我上哪儿听去

郑轩:不对!你听过啊?

于锋:我表妹让我……录过

郑轩:哦哦

郑轩:有点想听……

郑轩:不不不!算了!!

于锋:[语音消息]

郑轩:!!!我靠!这也太!!!

郑轩:太!!!

郑轩:人不可貌像!

郑轩:以后你要是得罪我了我就把这个发出去!让你的粉丝都听听!

于锋:她们应该……很乐意吧……

郑轩:……无法反驳

于锋:咳!说正经的,那场pk我也觉得像调情,哪有指导赛打得那么情意绵绵的!

郑轩:……我缓一会儿

于锋:第二天我倒是没注意黄少,但是我听到喻队从我旁边过去的时候哼着歌!

郑轩:!!!!我去!喻队神马时候唱过歌?!

于锋:就是啊!ktv他从来不开口!!!

郑轩:有jq!绝对有jq!

于锋:还有爬山那次!黄少喝完水转手就把它递给了喻队,喻队一秒都没犹豫就喝下去了!

郑轩:我怎么没有看到!!!

于锋:被黄少挡住了吧

郑轩:有可能!

于锋:还有一次,你们都不知道,你别说出去啊

郑轩:不说!你快说!

于锋:有天晚上我从训练室走的时候看到黄少的手机落那儿了,就给他送去,我敲了敲门,里头传来“嘭”的一声,然后黄少开门,头发乱糟糟的,我把手机给他,他敷衍我两句就走了。我当时总觉得哪里不对,又想不起来。

于锋:我回去之后终于想起来他穿的不是自己的队服裤子,是喻队的!!!

郑轩:!!!!!!!!!!!!!

于锋:你记不记得有一年烧烤,喻队生火的时候把裤脚烧了一点,然后他妈妈把裤脚多缝了一层,就看不出来了!但是仔细看,还是有差异,针脚不一样!而且会短一厘米左右!

郑轩:对!!!

郑轩:我去!!!!这到底什么情况!!!!

于锋:我也想知道啊!!!现在终于有一个人能体会我当时的心情了!!

郑轩:一点也不想体会啊!抓心挠肝!

于锋:对了,我下赛季转会百花,到时候你多八一点他们的事给我听啊!

郑轩:等等!!!!

郑轩:等等等等!!!

郑轩:怎么回事??怎么好端端的要转会?!

于锋:跟你说的话大概会觉得我不可理喻吧……我要当核心。

郑轩:……

郑轩:不不不,不会不可理喻,有这想法挺好的,比我有干劲多了!

于锋:是啊,我在训练营的时候前辈就一直没什么干劲

郑轩:……好久没听你叫我前辈了

于锋:[语音消息]

郑轩:干嘛啊你!

于锋:前辈以后也要多八他们的事给我听!我认真的!

郑轩:……压力山大


04.喻黄的真相(又名没有秀恩爱胜似秀恩爱)

pk的真相:

“我妈电话。”

“……队长你真是天生的垃圾话克星一句话就能把人说无语。有破绽!队长一心二用我还这么欺负人是不是不好。队长下一击我不躲了给你卖个大破绽!够意思吧!哎哟我去!还好我跑得快!队长不发威你就当他好欺负吗,黄少天你不能不专心啊!放个歌听好了,过节嘛!music!”

第二天早上,黄少:早饭没有秋葵啊哈哈哈哈哈!喻队:[昨晚被黄少单曲循环洗脑过度]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爬山的真相:

“队长队长,你看这几颗草是不是特别像微草的队徽!”

“是很像。”

“拍下来给王杰希发过去……ok!哎队长,你说我对着它们能说多久的垃圾话?”

这种时间有什么好估计的?!“五分钟吧。”

“哈哈,一定超过五分钟,说不到请吃饭!开始!”

[垃圾话略]

于是说了十分钟垃圾话的黄少累得口干舌燥一路狂奔找郑轩要水喝。


18x的真相:

按摩颈椎。


穿错裤子的真相:

“队长队长,我腰有点不舒服。”

“那我帮你揉揉?”

“好啊好啊!”

“居然准备了精油?”

“嘿嘿,听说有精油按摩效果才好,亲戚送的,我妈给我一小瓶,说不用放着闻闻也好,檀香味儿,宁神。靠!!!!怎么办洒裤子上了!!我去!!!还有人敲门?是于锋?”站起来一着急撞了头,“嘭”。

“你先穿我裤子出去吧。”全是不明液体让人看见不好解释。


05.郑轩的收藏夹(又名爱的回忆)

于锋语音(ooxx)

于锋语音(前辈)

于锋语音(前辈,再见)

新寝室.jpg

于锋语音(我靠他们真是不让单身狗活啊!我还好,已经适应这边的气候了,前辈最近好吗?)

于锋语音(是啊霸图这赛季强得不像话,我还挺理解张佳乐前辈的,有一个这么好的夺冠机会,换我我也不会回百花)

于锋语音(蓝雨……我说不上来,要说对蓝雨战队,对你们,一点感情没有,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也不会后悔当初的选择……能来百花,失去了一些东西,但是我得到了我想要的)

于锋语音(有时候挺羡慕前辈的,能两全)

于锋语音(前辈!我有决赛的票,两张,一起啊!)

于锋语音(郑轩,晚安)

于锋语音(郑轩,我喜欢你)


后记(这么短记个鬼啊):这个梗特别棒!!!!看到就开始构思!然后就写出来了!从第八赛季末开始写的!就是那种刚有共同语言就不得不分开感叹这几年自己都干什么去了!的感觉!喻黄打了一个大大的酱油!闪亮亮的背景布!

评论(3)
热度(92)
© 不呲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