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脑洞]对着石头讲垃圾话

201章原文:垃圾话便是如此,基本都是讽刺、挖苦,甚至人身攻击。对于垃圾话高手黄少天来说,这些东西不需要酝酿,不需要感情,哪怕是对着一个石头他也能张口就来。


你这块石头怎么这么讨厌呢,站哪儿不好非要站在我面前,我面前也是你这种石头能站的吗?站在我面前,挡了我的路,绕过去就是浪费我的时间,我的时间有多宝贵你知道吗?浪费我的时间是不止是浪费我的生命,更是浪费无数的金钱!又浪费时间又浪费金钱你罪孽太深重了,我也不为难你,自己躲墙角哭去吧,记得要好好反省,下次站在路上要选好地方,不要再站在我这种时间宝贵的人的面前了。

什么你不知道我是谁?哼哼,听清楚了,我就是荣耀联盟最有名的机会主义者——剑圣!什么太长了没记住?破石头什么记性我才刚刚说完你就记不住了,连人的名字都记不住,你这样以后怎么会有前途呢?你看看你,不会站位也就算了,好歹记性好一点啊吃一堑长一智啊,结果你记性也不好。记性也不好的话你长得好看也行啊,长得好看说不定别人就不跟你计较了,结果你还长得这么丑,丑得我都不忍心看你了,怕你太自卑想不开要自尽。

你看这一路上风景多好啊,看得人心旷神怡,结果居然出现了你这么一个毫无优点不会站位记性不好的破石头,好好的兴致全让你搅和没了。你看看那边的小花小草,再看看那边的小河小树,最后再看看你,不觉得违和吗?我就不明白了,你明显是和周围美丽的景致毫不相关的啊,居然还能恬不知耻地站在这里,你脸皮厚得像城墙了吧!

看你底下的青苔,站在这的时间也挺久了,没有人想把你赶走吗?我跟你说,我是唯一一个肯跟你说实话的人,它们都不好意思的,它们为什么不好意思,因为你站这里的时间长呀,时间长,有感情,它们即使有什么想法,比如想把你赶走,也会不好意思说的。我就不一样了,我只是一个路过的人,跟你没什么感情,所以我跟你说的才是实话。

我要说的实话就是,你在这里实在太碍眼了。不光碍了我这个路过人的眼,也很碍它们的眼,所以你快挪走吧,比如那棵树下面,我看就很合适。路中央的石头最讨厌了,挡路挡车挡人挡动物挡风景。你要是聪明点,就听我的去树下面,大树下面好乘凉呀,那里还有许多伙伴等着你,又不会再碍着别人又融入了风景,多好呀,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我去你怎么这么重啊!就算你是块石头也太重了吧!我不计前嫌帮你搬家,你就这么好意思使唤我这苦力吗?你这重得也太不科学了,到底是什么构成的啊,能不能学学人家火山岩,轻飘飘的,虽然也很丑陋,至少好搬动啊!再也找不到比你更废柴的石头了,完全一无是处!赶快搬走了事,再也不要看到你了!

“少天!你在干嘛?”

蓝雨战队组织爬山,喻文州他们走了挺远了,忽然觉得周围安静得不正常,才发现黄少天不见了,于是四散开来找他。喻文州往回走了几分钟就看到黄少天在路中央,也不顾太阳晒,对着一块石头念念有词。喻文州走近一些,正要喊他,却见黄少天搬起石头朝大树下走去,于是愣了几秒才开口。

“嗯?哦队长啊,咦其它人呢?我刚刚被这石头绊了一下,搬到树下免得再绊了别人。他们是在前面吗?走走走追上去。”

“你之前,是在跟石头说话吗?”

“咳,怎么可能呢,我哪有那么无聊。天气好热啊好渴,饮料都在郑轩那是吧,我打电话问问他在哪啊。”


我还敢更无聊点吗

评论(6)
热度(52)
© 不呲漏|Powered by LOFTER